静林云心

河山 - 金润吉

中国,
一个用生命和鲜血,
凝聚而成的国家;
她有着五千年的历史和文明,
那布满烽火的长城上,
我读懂了她的坚强;
在缀满果实和欢笑的土地上,
我读懂了她的成长……
用生命和鲜血对国家的忠诚,
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誓言;
鞠躬尽瘁全心奉献,
是一个个科学家的追求;
“”生的伟大,死的光荣”
是一个个革命者的大义凛然;
共产党人钢铁一般的意志,
视死如归的正气;
是中国一路走来的坚定信念。
在焦裕禄、孔繁森这些人的身上,
我读懂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性;
在雷锋、张海迪这些人的精神里,
我读懂了人间的真情和生命的意义。
正是因为这千千万万的人,
捍卫着五星红旗的飘扬。
那一座座“永远的丰碑”,
如此高大的耸立在我幼小的心灵中;
那一幅幅在抗洪救灾中,
舍身忘死的感人画面,
映入我的眼帘,
却牢牢地定格在脑海中。
我们虽然还幼小,
却应有励志报国之心。
与祖国共同努力一起进步,
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脚步前进,
时刻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“少年富则国富;少年强则国强。”
我们要坚持不懈的努力,
学习更多的知识报效祖国。

评论

热度(1)